monixika77

话说总觉得尹老师这张照片有种既视感,好像小龙女深情看着过儿~好吧,对不住大家我雷人了!🙏不过古风武侠或者修仙的年下师徒AU可以搞一搞啊~😂😂😂

    大概就是hun君无能,jian  臣当道,迫害zhong 良,小瑜家因为庇护忠良后人也遭到牵连。遭jian 臣 爪牙追杀时,小瑜和家人分散,误入深林。被神秘白衣人救下感叹,哇,仙子降临!然后仙子打退了坏人,小瑜离近才发现“神仙姐姐”,性别男。

    之后小瑜自然是留下拜师学艺了,不叫小兔师傅也不叫哥,除了刚被救下时肚子饿的不行,可怜兮兮说神仙哥哥我好饿想吃饭,但是不要你们神仙喝的露水,那个我吃不饱的。小兔老师被他逗乐,给小瑜做饭吃,说我也是人啊才不喝露水。小兔一笑起来显得更小更可爱,小瑜知道他名字后就只叫他昉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师徒日常,小兔和小瑜同吃同寝,因为小瑜晚上做噩梦,小兔索性搂着他睡了。不,确切说是小瑜搂着小兔,小瑜十几岁就已经一米八了,还会再长高的。小兔拿他当孩子,一起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(嗯,确实没有什么大不了。等“瑜儿小兄弟”起立致敬的时候你就不这么想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小瑜和小兔一起修炼《玉男心经》,小兔表示你我都是男子坦诚相对有何不可。小瑜说着使不得使不得,我怕“走火入魔”,假装捂眼,然而眼睛从指缝里看出去,心想我就偷偷看一看。然后就清澈不起来了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46)